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Florame USB Diffuser

有机店会员日
我刚好需要补早餐饮料的货
东西拿好后
我随意的在店内逛逛

向护肤产品品牌的柜姐
讲起我喜欢它家的精油产品
结果她很热心的
逐一逐一给我解释兼介绍它家的产品
我神绪很游神的在听她介绍
直到她拿了支东西在我面前晃
我突然回过神来了


就是这支 Florame UBS Diffuser
单看有点验孕棒的 feel
我觉得很方便携带
而且低保养
只需要投资一支USB diffuser + 喜欢的精油
去到哪里
只要是带着笔电

可以使用 USB 的 port

也能享受香氛乐
不错吧
这比较适合小空间



大空间

这个应该很不错吧


我对精油/味道过敏
过敏后遗症是眼肿鼻肿
很是难受
所以我对精油产品
会选择一些我有使用过
比较有信誉的品牌
Florame 是法国有机香氛精油品牌
用起来我相当放心

这 USB 很妙
使用的时候
它会每隔数秒
就散发味道
(可以自行控制时间)

我觉得
Florame 家的精油香氛产品
味道不会很浓郁
它就是幽幽的
在空气中散发着似有似无的香氛微量
我喜欢香氛我的生活

缺点是
钱包好伤
因为它家的精油
用起来真的很像在喝水
用量消耗的好快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5 个鼓励:

花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单看有点验孕棒的 feel>>> +1
我第一眼看到以为要‘恭喜你’了。。
呵呵~~
btw,第一次看到会有香味的USB。。。^^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东西好新奇哦~把精油香加在USB里,创意也实际!价钱如何?有心动喔!!^^

Wei L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有兴趣!在那里可以买到啊?

said... Reply to comment

好特别的东东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花花, 沁
:P

Eugein
不超过2百
对喜欢香氛的人
这真的是很方便

WeiLin
我在 just life 买的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