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即食面

事先说明
我不是在鼓吹吃即食面
Smiley

但是即食面
在我的生活里面
真的是个相当重要的角色
我明白
吃多对身体健康很不利
所以
我也就 '就着就着' 的吃
想想风雨交加的半夜肚子饿
煮碗热腾腾即食面暖肚
哇爽!超过瘾的啦!

在外国浸盐水的时候
很侥幸的我住的城市
唐人街 though it's 1hr + away 能买到本地的M 牌即食面
那时候
它可是宝贝啊
让想家又思念家乡味的我
可以暂时地用家乡味即食面解解乡愁

前阵子
我疯狂的爱上 Mi Sedap >> ok,my fault
Smiley

小孩也因为这样
陪我吃了不少 Mi Sedap >> ok,my fault, again!
SmileySmiley
不良示范
小朋友不可以学
宝贝 Mama feel bad!
Smiley

也因为这样
我都忍着
尽量的等他睡觉后
再自己大跺为快
虽然如此
可是想到它对身有害无益
我还是不敢频率的吃

有天
有机店
发现有机 O'kid 即食面

超级可爱的包装
Smiley


表明
面条是使用有机认证的面粉制造
面条是不经油炸
是风干技术而成
汤底也是天然有机材料

Ee, 听起来
它比较一般的即食面健康多喔
我买了几包回家试吃

它有3种口味
上海/微辣/辣



我试了微辣口味
讲老实话
给独爱重口味的我
它一点都不好吃
Smiley
味道太淡了
面条就还OK
煮的时候有点花香 怪怪 hor, 我还没研究这是为什么
不过小孩很爱
吃完他讲还要
Smiley

看在它是比较健康的即食面选择的份上
我觉得它还可以接受啦
下次我自己想办法
熬点江鱼仔汤当汤底
应该会多好吃点吧

但是即食面还是少吃为妙啦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cutemum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哇。。。你爱即食面程度蛮疯狂。。。想象不到你会爱。。。哈哈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utemum

ops, 被你发现我爱吃不良食物 XD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