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弯弯鞋

我对蝴蝶结鞋情有独钟
家里面的收藏
有大半都是同品牌的蝴蝶结鞋
我慢慢的收藏
<誓>要同款各色都来一双
Smiley
我是黑白人
服饰方面我多会选择黑白配
到是鞋子包包
我比较不介意让它跳跳 tone


☆═━┈┈━═☆☆═━┈┈━═☆☆═━┈┈━═☆


年尾大减价
趁低价买了双飞 lat 鸡毛弯弯芭蕾舞鞋

我叫它弯弯鞋


因为不穿的时候
它就是弯弯的
贮藏也是折褶起来
收在袋子里面

出外旅行
收藏也比较方便
带它当便鞋还真的挺适合的

旅行的时候
一鞋走天涯?
假如可以的话
我会 prefer 多带一双
不碍地方又容易携带的的平底鞋替换
弯弯飞 lat 鸡毛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喜欢它小小的丝绒蝴蝶结
鞋面是蕾丝+缎面 layer
鞋内是全麂皮
非常舒服

Ferragamo 的 My Ferragamo 系列
我觉得
这系列的鞋款
穿起来都相当
舒服
比较它经典的系列便宜许多
主要是因为要针对青少年市场
现在的年青人好本领啊
年纪轻轻
买精品真的不手软
也好!
这样阿姨我才可以搭顺风车
受益买到价钱比较低的精品
Smiley



这经典款太强了
蕾丝平底鞋根本就是我的茶嘛
在官网看到黑色蕾丝
大爱
灰色也很好看


我后知后觉的
过季了才发现它
Smiley
还是店经理搞错啊?
Smiley
网站明明写是 S/S12哩
Smiley
好我去别家分行问


☆═━┈┈━═☆☆═━┈┈━═☆☆═━┈┈━═☆


买了双平价有点妹妹风的毛毛短靴
有时候我想扮<老>可爱走青春风的时候
可以让我暂时青春加分
Smiley


刚刚下过雨
地上湿湿的
我的仿麂皮短靴被弄脏了一点点
Smiley

它非常保暖
前高后高
而且鞋内有衬垫
无论走多久
都不会脚痛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6 个鼓励:

花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第一双美。。。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飞甩鸡毛减价时,真的容易让人把持不住。我喜欢他们圆头粗根娃娃鞋,类似你买的这种弯弯鞋太平底,我的脊椎有问题,不能挑战这种款式。

哈哈~你也来了双毛毛靴子啊?别说什么妹妹风,搭起来好看才重要。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很喜欢ballerina鞋子啊~ 大爱!!!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花花
^^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粗跟的好穿,很稳而且我觉得上班穿很适合
对咯减价的时候
很容易失心慌 ><
来下次 sales preview 我通知你 :P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 H5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