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香氛我的生活

家居香氛
我对 diffuser 的兴趣越来越浓

Crabtree and Evelyn 的圣诞节 member's day
我趁优惠买了熏衣草 diffuser
不过这瓶子有点大
需要大点的空间


熏衣草粉已经换新包装

新包装是类似密粉的包装
容量比较之前多 5 g
不过价钱提高80% 左右
Smiley
而且味道也和旧包装的不同了

最近早上的天气很潮湿
我鼻子过敏的问题有加重的感觉
连黑眼圈都因为这样而又更黑了
我需要一些可以舒缓过敏的精油

在有机店看到

Florame Eucalyptus Aromatherapy Diffuser
买一瓶放在床边
味道很 '醒' 很 fresh
这 diffuser 很可爱
是一粒小木球
使用的 '香精' 是有机精油
它比较适合用在很小的空间
例衣橱或车子

我顺手买了瓶

rollerball
是有点不搭
因为这是 acne 治疗精油
不过我喜欢它是熏衣草加茶树精油的 combination
感觉很烦的时候
擦点在 pulse point 舒缓情绪也不错
只是它的味道比较不耐
没一下已经无影无踪
而且茶树精油能帮助减少发炎感染
很适合容易皮肤过敏的我随身携带

大创百货也能找到 room diffuser




不过我不喜欢这味道
而且它让我眼睛+鼻子过敏
Smiley

我其实有点过火了
因为我连这个
也找到熏衣草的
.
.
.
.
.
.
.
.
.
.
.
.
.
.
.
.
.
.
.
那就是

蚊油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5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对了,可以请教你那个薰衣草粉的用途吗?我上次买的圣诞套装有它,可是我一直不懂要如何使用?是当一般爽身粉涂上身的吗?

abbymonst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XD XD
最后一个让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我都当它是爽身粉用哩
旧包装的是 talc free
我觉得用起来很安心呢 :P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abbymonster

我也觉得好笑 XD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哦~好的,谢谢你!我有概念了~^^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