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亮片法式

指甲上了亮片法式

问问小孩
你喜欢吗?

他对我说
No,no. Mama, you didn't paint you nail properly
See, u are suppose to paint your whole nail
not only hal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使用的产品是全 OPI
Basecoat
Base: I'll take the cake , 淡粉红
第一层:Teenage Dream,七彩粉红细亮片
第二层:Spark De Triomphe, 纯银细亮片
第三层: Pink yet Lavender, 粉红浅紫粗亮片
Seche Vite top coat


可以体会到
我是多么喜欢亮片吧 :P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 Feel Fabulous ❤ Everyday!

 

2 个鼓励:

YT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自己来?

我手残,绝对做不到。今年好像很流行这种,我新年去弄指甲,美甲师也推荐类似的款,不过我的只有银色亮片。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YT

是的
我自己来
已经习惯手式, 不会太难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