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近期新宠之爱用新品 (2)


冲着年青美丽的凯特王妃也在用的光顶
我把它网购了
这发梳 Tangle Teezer
可以干湿两用
是说它可以轻易的梳开打结的头发
洗发前
用它梳开打结的长发
果然
洗发时
头发比较不会因为拉扯而脱落
洗头的时候
擦上润发霜
再用它梳开
润发霜会更均勻





脚底保养
最近爱上脚 sauna

这个一级棒
有机会再分享
 

享受蒸气 sauna 后
抹干脚再擦上 OPI Soften Cream
我把它当 foot cream 用 :P
有效帮助软化脚底的死皮




在药妆店看到 Herbacin 买一送一个的优惠
买了
隐形手套护手霜 glycerin hand cream
这是来自德国的品牌
产品都依传统配方制造

使用的成份是植物萃取

因为它是膏状
使用后会比较油腻和粘
所以我只是睡前使用


网上很好评的 Seche Vite top coat
快干防止指甲变黄
让指甲保持 gel nail 的闪亮效果
不过最近我都比较常做 gel color
暂时还没有机会试用
这品牌的制造商
也是 ezflow, ibd, china glaze, ardell, duo等等公司品牌

以上是我试用后的一些小感想
皮肤容易过敏的朋友们
记得靠柜体验后
再自行决定适不适合自己
记得小心使用产品啊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5 个鼓励:

June_devil said... Reply to comment

那梳子好像很特别bo。。。

在你的部落潜水了很久,出来透气一下。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How much for the comb?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How much for this comb?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June_devil

June, 谢谢你哦
下次有空记得再出来透透气哦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Anonymous

hihi, 我记得是买12+英镑吧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