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挑食妈妈


打从小孩吃固体食物开始
我已经决定要培育一个不挑食的小孩

小孩也不算很挑食
只是他对自己的饮食很有自己的主见
不过他喜欢的食物还算均衡的

因为妈妈我
是个挑食妈妈
结果:

我们出外吃东西
各自吃各自的
结果小孩对我说
小孩: hor, mama, you did not eat your meat ball?
汗-_-"
哎唷
不吃红肉的我
是应该要怎样回答?

然后他又说
Mama, you did not eat your sprout!
汗汗-_-"
哎唷
挑食妈妈只吃炒果条的豆芽
我又应该怎样回答啊?

你这小鬼











照片取自面店面子书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1 个鼓励:

Janelle said... Reply to comment

呵呵。。。好在我家的还美捉到这些!不然有得烦~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