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近期新宠之保养品 (1)


品牌 Eve Lom 来自英国
早在今年八月进军本地市场
顶着最好用卸妆品的光顶名称
单价偏高
而且深受许多博客名媛的青睐

品牌刚好在住家附近的商场有专属柜台
产品是纯白色包装
正好是我的茶
在柜台听柜姐介绍兼现场体验后
马上打包产品回家使用

我一向都很爱使用有精油成份的产品
喜欢在保养的同时
嗅觉也可以感受香氛
我觉得这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
这样会让我每天很期待卸装洗澡 :P

品牌的 key product Cleanser

产品富含四種芳香精油
( clove oil, eucalyptus oil, hops oil and Egyptian chamomile oil)
我没有办法解释这味道
不过我觉得这味道相当舒服的

需要配合产品副送的棉布  (muslin cloth) 一起使用
这我还在习惯中
产品具有清潔去角質與鎮靜舒緩的功效
使用后
我的皮肤对它没有过敏问题
没有 double cleanse 也不会感觉油腻
对它还算满意
假如没有意外
应该会回购

第二个产品 Rescue mask

正好我在物色新的深层面膜
就想说试试这个也不错

产品声称可以深层清洁的同时保湿皮肤
而且薄薄的敷在浮腫的眼睛
可以促進循環而消腫
这暂时还没有看到很明显的效果
深层清洁的功能就还算一般
使用后来皮肤不会太干也不会绷绷
但是味道真的是 oh my god!
很有把云南白药擦在脸上的感觉

以上是我试用后的一些小感想
皮肤容易过敏的朋友们
记得靠柜体验后
再自行决定适不适合自己
记得小心使用产品啊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8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云南白药涂在脸上?这个听起来很重药性味道~>_<

我发现你真的很爱精油系的产品耶!!

Cherry said... Reply to comment

HI JOYCE!!!

好久没来看!!你好吗??
最近找着卸妆品,一来就看到这介绍,谢谢你了 飞吻飞吻

eiko chye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个卸妆品价位是多少呢?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是啊
精油真的让我很放松
我很喜欢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herry
好久没见
你好吗? 你删除你的'非死不可以'啦?
好久没有看到 peanut kia了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iko chye

价钱是150左右起 :)

Janelle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那天经过parkson也有看到她们的专柜。。。当时侯很挣扎要不要靠柜。。。我知道一靠柜就一定会失控的了:(

事关之前看过台湾博客介绍到天上有地下无酱紫。。。我很容易被文字烧伤的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janelle_l

我就是靠柜, 结果付钱了事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