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九阳 in action


买了九阳豆奶机已经好一阵子

觉得这真的是大懒人我的好帮手啊
我很爱喝豆奶
街边卖的豆奶
我略嫌它们口感薄淡
我喜欢无糖有啦我喜欢加 molasses 浓郁的豆奶
最好可以随意加一些其它豆类芝麻什么的一起磨
要求好高 hor :P

几年前
豆奶机很 hot 的时候
我已经好想买一架
不过看过 demo 后
我打消念头
清洗也太多步骤零件也太多了吧

偶然的机会下
看到朋友的九阳豆奶机
可以轻易地制造豆奶
而且不限制只是豆奶
米糊浓汤果汁也行

好奇害死猫
为了满足好奇心
我上网研究了几天
发现本地也有经销商进口
不过价钱可以在中国买2架同样的机器
所以
拜托我的 best buyer JY 帮忙我在中国购买
再海运回国
谢谢你!

http://homemom.blogspot.com

http://homemom.blogspot.com

最近早餐喜欢吃热腾腾现煮现喝的豆奶加 muesli
或冷豆奶加 corn flakes
简单又容易准备
健康可口美味又营养多
大爱!

豆奶机使用简单
豆类浸过夜
洗干净加适量的水
按功能键
就好咯

清洗方面
也很简单
只需要用水冲一冲
再用它随机赠送的海绵擦洗
就OK啦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7 个鼓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几个月前帮我的新加坡同事淘宝了一架,他还准备了一杯豆浆请我喝。
我也想买很久了,不过可能等搬上去后settle了才买。。
而且我也一直在等你的用后感呢 :)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台豆浆机很人气,操作方便,我之前买了一台不太好用,就像你说的,清洗上面步骤很多。唉~我现在索性就喝豆粉咯!!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

这值得投资
我也买个给我妈, 她讲很方便使用
我以为你已经搬上来哩 :P
是会安置在哪个区啊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之前我也是喝豆粉
不过现在想试试新玩意 :P
我喜欢现煮的味道
而且可以自己随意加东加西的

mooie.optical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真的好用哦。。。赞!

QQsh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请问这架机器是多少钱?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QQshin

我买的时候, 是中国权优惠价
4百里面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