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魔睫眼妆书

久违了我的日记
我回来了
日记列表里
有好多好多只写一半的草稿
我会择日
再一一给把它们写完



Kevin、小凱、游絲棋、Vincent联合出版的美妆书
魔睫眼妆书
它不像一般的美妆书
我觉得它很特别
主打的主题就是睫毛睫毛
任何我们对假睫毛的疑问与问题
都能在这本书找到答案
老师们分享的小贴士
让假睫毛更容易上手


我买的时候
还加送两副 Beauty Maker 的假睫毛
I am blessed!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Unknown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本书封面模特儿的眼睫毛有凸出来的吗?感觉好立体哦 XD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Irene Goh Lay Theng

书的封面
除了眼睛, 其他都是模糊的
应该是因为这样
眼睛看起来很立体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