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指甲上新衣

最近有点太沉迷糖果
这对平时对打 game 是三分钟热度的我
有点 unbelievable!!
没在吃糖果的小朋友
不要学哦
这和买包包一样
是条不归路
说到包包
最近是很热迷你包吧
而且糖果一般的颜色
把我烧的热滚滚的

anyway
没有办法忍受手指甲太长
是时候让指甲休息休息
而且
大选快到了
今年是点墨的方式投票
需要保持指甲干净
因为涂了指甲油
就很难点上墨汁
是时候舍弃 gel nail ( for this round)
选择可以自行在家卸的一般指甲油
Yes, I am ready !!

今天选择OPI Euro Centrale  系列的新颜色
虽然更新的
已经快来了


Hands off my kielbasa

很气质又低调的桃橙色
大爱
电话没有办法拍出实色
实品颜色比较深
colorist 帮我上色后
我马上任性的决定要收藏1瓶
:P
Ciao!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那个糖果game是全城最hit的话题,可是~我没有玩!!
你是个好公民,连做指甲也考虑到投票的事~给你大拇指!
是桃橙色吗?照片看起来比较接近裸色,anyway~很漂亮就是,看起来好气质,也显白。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糖果游戏
是我杀时间的好朋友 :P
好公民是不敢当啦
不过第一次投票
还是会多注意小细节啦
这颜色我很爱下哩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