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130124

有个晚上
和小孩在外用晚餐
我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就随口问他
喜欢吃妈妈煮的还是这个?
结果嘴吧很甜的小孩指着我说
我喜欢妈妈煮的
Shock! Unbelievable!
我知道自己厨艺有几两重

我接着再问
'那为什么每次都吃不完?'

话说
我家小孩
每餐胃口像小猫
不过

他可以现在吃完
半小时后
再吃多一餐也没有问题

 
他答复我说
'因为太多我吃不完 '

Oh well!

他过后再补一句
Mama, I love your food. Can I play ice hockey, please?

这算是讨好我吗 ?







网络照片

宝贝
这也太为难妈妈了吧
这是要我去哪里找啊 ?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卖嘴乖的小孩。。先讨好妈咪再来个要求。。:-D

Linda

Saimnicy said... Reply to comment

嘴巴好甜好惹人爱的小孩啊~~
自己也想生一个那么乖的~~

那天看到二嫂的姐姐的孩子(自己一向来都很喜欢他)拿着McDonald薯条到处走,妈妈看到后就远远指着地上一个点,叫他坐在那里吃,不要弄得满地都是,结果他真的就乖乖坐在那个点不动~
好笑的来了,爸爸叫他过来!结果他一站起来的时候弄掉了一根薯条~结果他赶紧用左脚踏着盖起来,左看右看没人,想要偷偷地捡起来吃掉不被妈妈看到xD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