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近期保养品新宠之精油肥皂 (3)

印象中
除了小时候妈妈买过直销A 牌洗脸肥皂给我用
长大后因为觉得比较不方便使用
所以用肥皂洗澡的念头都 never cross my mind
最上一次用肥皂
应该是台湾手工肥皂
我对手工肥皂的感觉是
不方便使用
而且没两下就用完

这次在偶然的情况下
接触到 Gamila Secret
让我对手工肥皂
有个全新的感觉

Gamila Secret Cream bar

以色列制造荷兰包装
每颗肥皂纯手工制
含橄榄油植物油和藥草秘密配方
经过60個小時的熬煮與持續攪拌12小時
成型手工切割打印後靜置3-6個月的時間熟成
让肥皂裡的活性成分緩緩凝聚釋放
很用心和复杂的制造过程

因为网上有很多评论都说
刚刚开始使用时
过度期有可能会长痘痘
所以我<怕死>只把它用在身上
和小孩一起分享使用
它虽然温和
不过还是会刺眼
让小孩使用
需要非常小心
别弄到眼睛


我的皮肤对汗水容易过敏
而且对衣着的布料
也必须小心选择
最近这种天气一时下雨一时大太阳的
让我身体皮肤更容易起红疹
这真的让我很苦恼
想起柜姐有对我说
她有很多有湿疹问题的顾客
都喜欢买这品牌的肥皂
因为这产品温和 产品介绍还说私密处也可以使用哟
可以有舒缓的作用
我在有红疹的地方
用肥皂的泡沫
稍微敷一下
对我来说有效哦
过敏的地方
是有比较不红了
而且皮肤问题看来也比较稳定不会发痒了

肥皂长的四四方方
盒子很大一个  

第一次使用
是比较推荐买原味
不过我固执的很

我坚持要买熏衣草香味
虽然它是适合干性皮肤使用的 range

品牌建议的贮藏方法是使用它家的肥皂石盘


我另外也买了 face oil

把油用在脸上
对我来说
是个很大的挑战
我本是混合性皮肤
平时补充水份我都还OK
油。。。。我想都没有想过要把它用在脸上
不过在柜台试过以后
冲着它带有熏衣草精油和15种 healing herbs
而且吸收后皮肤感觉真的好好
我心里还有点犹豫不决的
柜姐要我放心
因为这产品也适合油性皮肤使用
好啦好啦
我心想假如真的不适合
把它当 hand oil feet oil body oil 用就好啦

回到家
晚上卸好妆
迫不及待的享受我的第一次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
完全沉殿在精油香氛上
舒服!

另一个近期我很喜欢的精油 Decleor Aromessence
也让我对 face oil 有另一个新的看法
有机会再分享


我的用法是
挤一次在手掌心
双手稍微撮热
开始按摩前
先深呼吸享受一下精油香氛
然后再用按压的方式
把油压到脸上
然后再用点压按压按摩
真舒服!
真的哟
隔天醒来
脸也不会油腻腻哩
我也把它用在脖子上
心理作用的觉得颈纹比较浅了 >>不过明明都还在啊XD

以上是我试用后的一些小感想
皮肤容易过敏的朋友们
记得靠柜体验后
再自行决定适不适合自己
记得小心使用产品啊

祝大家
新年快乐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1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怀孕后也开始转用了手工肥皂,发现好处蛮多!你介绍这款人工肥皂,之前也看网友推荐,价钱不便宜呢!

你热爱精油的喜好依旧不变噢!:p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