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近期新宠之脸部保养 + Sephora寻宝 (4)


这是去年圣诞节前就写好的
<除了雪花秀的消息>
拖拉了 '3年8个月' 才贴出来 :(

☆═━┈┈━═☆☆═━┈┈━═☆☆═━┈┈━═☆

我手上有4个不同品牌不过异曲同工的 facial scrub 产品


Ipsa/Soap & Glory/ Lamer/ Dr Brant

比较得我欢心+ 会回购的是
1) Lamer The Refining Facial
可能因为产品是2克拉的钻石粉 XD
不过它真的好用
我最近因为时间都比较不好安排而没有办法定期的上沙龙
我都依赖它才没有 clogged pores

2) Soap & Glory SCRUB YOUR NOSE IN IT™
我觉得它便宜又大碗
可以媲美 Lamer Refining facial 的效果
它用起来凉凉的
容易过敏的皮肤
使用要记得小心谨慎

Sephora 自家也有类似的产品 Double Duty Exfoliator + Mask价钱也很亲民

IPSA 不是不好
只是它在本地没有柜台
比较不方便购买

Dr Brant 也不是不好
只是和其他的品牌比较起来
它的效果对我来讲
就只是一般吧了

说真的
除了整形 >>>虽然不鼓励这个
有点难相信
1次就能让你脱胎换骨的statement
我比较相信持续保养和持续多爱自己
这才真的会让你看到可以持久的春天吧

最近很热的美魔女冻龄话题
背后也是付出很多努力的
而且老外也说 Rome was not built in one day

Smiley

Fresh
LVMH 旗下的护肤品牌
品质应该有一定的水准的吧
Smiley

买了它的 Sugar Lip Treatment

淡粉红色包装
而且盖子是扭的
Lov'in it!
Smiley

颜色看起来很火红吧

不是呢


它是很漂亮的玫瑰染色
它很滋润
大爱
淡淡的柠檬味
醒神啊


Sephora 网站照片
最近圣诞节
品牌有 mini size 包装的礼盒
一次过买齐全部的颜色
爽!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这个真的好用
也是口碑很好的 Fresh 产品
黑茶萃取可以抗氧与防止自由基
荔芝籽萃取帮助胶原蛋白生长
我很喜欢这个面膜
小黄瓜的味道
软软类似雪糕霜的质地
用起来冰冰凉凉的
喜欢洗去面膜后
脸蛋是软软保湿健康的感觉

另一个好产品

ROSE FACE MASK
是后来我加购的
保加利亞玫瑰萃取精華的保湿面膜
因为它是保湿功能
我差不多每天都在用
玫瑰面膜
但是它味道很像黄瓜

它家产品包装都很赞
面膜包装是白瓷瓶
很特别啊


在美妆店找到的手部护理
它是一瓶手部磨砂油
有点难混和它的油和砂粒
一般我会闲来没事做的时候
用它干洗手
喜欢的是
使用它后
皮肤是嫩嫩白白和滋润的感觉


以上的所有产品
都是我真金白银买的
不是在打广告哦


☆═━┈┈━═☆☆═━┈┈━═☆☆═━┈┈━═☆


近期
会有雪花秀在本地设柜了
很期待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看得出你很爱Sephora~Lamer的产品是贵妇级,心动但不敢行动。我的肌肤是敏感性质,脸部磨沙去死皮一般只敢选用胶状体,没胆挑战沙状体。

【Emb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sephora的产品都很好用的!我也喜欢!!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