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珍惜

昨天晚上临睡前
我觉得右手的尾指靠近关节的部位
手指弯曲的时候
感觉上有被拉筋的感觉
我以为我是 '手指运动' 做太多
所以也没有想太多

但是 hor
第二天早上醒来
walau
同样的地方超级的痛
Smiley
我甚至没有办法伸展我的手指
轻轻碰也会痛
想喝杯水
单手也拿不起水壶
然后呢
很祸不单行的
那个顽皮的小孩
一早更给我弄跌水杯
牛奶溅了满地
让我想偷懒一天都不行
结果我必须忍痛
抹地打扫干净
还好我有小帮手
对它还好好的

摸木摸木

我还必须忍着痛
因为一稍微地用力
它就会抽痛
自己开车到银行会见分行经理
呼呼痛痛
Smiley

过后
原本计划要好好地逛 boxing day 拾折扣好康的
因为假如不照原定计划走
我需要等 '明年' :P 才有时间偷偷溜出去败家了哩
所以我还是去 shopping 先啦
还真的相当辛苦的
手痛真的让我无法好好的逛
我只随便看看
买了一些东西
就回办公室楼下看医生

其实
这时候我觉得
它比较早上肿胀了一些
而且我已经开始觉得
手掌有点微温温的了
而且不懂是不是我太神精质
我觉得胳臂也有点疼痛的感觉
事情有点严重了
Smiley

好好无端端的
没有伤口
也没有做什么粗重工
它竟然发炎
Smiley

医生一直对我迷迷笑
害我不敢直视他
哈哈哈哈
医生给我开一些止痛药发炎药什么的
神奇哦
药性相当强的犀利西药

两个小时后
手掌它真的比较不痛了
晚上手指也比较可以自如了

医生问我
有吃到什么可疑的食物吗?
我回到公司后才想起来
我前一晚吃了半罐的芽菇饼
据说芽菇很毒
不是吧!
Smiley

看了医生
我打电话跟老公撒娇
Smiley
他说要我在家好好休息
还问我想吃什么
他去帮忙我打包
你看你看
木头加不贴心的他
有时候就是会不经意的让人觉得感动
Smiley

哎呀
公司近年尾
我需要 follow up closing 啦, 宝贝!
而且手无法湿水
在家闲着没有事情做
我会闷啦
Smiley

我无法用力
更没有办法写字签名
一些日常很普通的本能活动
我也没有办法做好
那种无能的感觉
真的好可怕
有时候
一些我们觉得不起眼的东西
真的是到发生事情后
我们才会觉得太迟珍惜它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
当你决心明年要多买个包
多去几次旅行
多学一些新东西

改变自己的时候
不妨决议多爱爱自己
也多爱爱身体的健康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2 !! ❤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4 个鼓励: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相信是你某时过分用力导致的,是筋伤了对吗?
我也有类似的一次经验,某次下厨握刀准备斩肉,一下刀就伤了,很痛~

花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新年快乐。。take care~~
享受当下,珍惜未来~~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take K

&

Happy New Year!!!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Dear all, thx ^^
Happy new year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