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情人给的礼物

今天
午餐后回到公司
在我的桌上多了一盒巧克力


我在暗喜的
会是我的男朋友
Smiley
Smile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送的吗?
OK 我懂我在发梦
人家老婆是多正啊

Smiley


结果问了秘书小姐
她说刚刚是老公进了我的办公室
天啊!
从来没有这样表现的他
来个酱浪漫的 style
他是做错什么事吗?
Smiley

晚上回到家
问清楚后
原来是HQ 的同事
在比利时给我们带来的手信啦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4 个鼓励:

Linda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的梁朝伟。。。。帅呆了啦~~~还那个‘暧昧’ shh...手势。。XD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不要多心,男人偶尔耍浪漫是想得到你的笑罢了~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真相大白后,有没有埋怨竟然不是梁朝伟的情敌(你老公)送的呢?XD~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Linda, shhhhhhhhhh XD

Eugein, 我老公的浪漫, 都是实际的浪漫
需要加一些些想象力才行的通 XD

Cynthia, 那又不会啦
因为我也猜大多不会是他咯 XD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