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我的情人

有个晚上
我们一家排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小孩习惯性的
就躺在我的大腿上
很享受的翘着二朗腿

这时候
老公靠过来
也想躺在我的大腿上

小孩突然跳起来
紧抱着我

Baby: 爸爸, 不可以
妈妈是我的
Smiley

OK, 现在我真的相信
人家说
儿子是妈妈前世的情人
而且是很粘人的情人


☆═━┈┈━═☆☆═━┈┈━═☆☆═━┈┈━═☆


有天
我看小孩很忙的坐在地上
一直往玩具的盒子看


过后
小孩拿了这给我看


他说
Baby: Mama, see, I made this !!

Mama: well done darling!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4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生活上有个小情人跟丈夫争风吃醋,还真的蛮过瘾!!XD

ivythen said... Reply to comment

爸爸有情敌了!
很可爱的小鸭哦!

Unknow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哈哈,好可爱哦!!! 那个DUck duck!!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这个小情人
超会吃醋的 XD

Ivy
Irene
^^ 小鸭可爱吧 :P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