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Maybelline Pure BB Mineral Mousse

上次买的BB 泡沫
已经用到7788
早些时候
逛街的时候
刚刚好 Maybelline 在 road show 这新产品
当天的优惠实在是太好了
我不多加考虑
买了一罐回家试用





8 in 1 benifits
SPF 30+++
Made in Japan

就和上一瓶一样
我把它当打底用
差不多是乒乓球大小的泡沫
全脸使用
擦开后然后轻拍
让它更服

过后再局部上粉底修饰
颜色比较起来
这看起来
颜色比较接近肤色



一些网上的 review
说它的喷嘴很难挤压
可能我已经习惯植春秀的泡沫霜
我倒是不觉得有这个问题
我是可以就只挤压我需要的用量

一些网上 feedback 也说
用后它会起屑屑的问题
我是没有这个问题
起屑屑的问题
我觉得
可能是因为之前用的保养品
质地是凝胶状的

两者使用起来比较一下
说真的
我觉得它们两是 equally good!
我相当喜欢它

我比较喜欢肤色有被提亮的 feel
所以会多加粉底当 highlight
不过我也有需要素颜的时候啦
平时想<假>素颜外出的时候
它可说是很好的小帮手
它颜色比较偏肤色
单用真的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修饰肤色

预算比较高和喜欢品牌的
可以考虑植春秀

预算比较低的
Maybelline 可以说是很好的代替品




今天使用尖尾假睫毛
眼妆主色是MAC Pigment Entremauve

照片微暗
因为最近天气都阴阴的
Smiley


❤ Feel Fabulous ❤ Beaut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4 个鼓励:

FattyJ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之前用shu uemura后就爱上了泡沫式的make up base~ :P
你觉得maybelline 和 shu的那个比较好???

Unknown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下一个bbcrem我考录买这个maybelline^_^

minm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第一次看到宅妈的照片,美美美美~~~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FattyJ

2者我都喜欢
就看你的要求是什么 ^^

@QJ
它真的不错用
value for money :P

@minmin
^^ 谢谢你的赞美哦
也谢谢你来访和留言 ^^
以后多来看看我发牢骚吧 :P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