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Chocolate chip Muffin

妈妈在KL 小住的时候
我根本不需要进厨房
我的烘箱也就休息了快2周
本来是想给爸爸妈妈烘个低糖蛋糕
不过妈妈每天3-4餐都弄家乡味
肚子真的是没有空位吃蛋糕
蛋糕还是以后在说吧!
Smiley




被老鼠<我>咬过的马芬 :P

妈妈回家后
我又打回原行
Smiley

我家小孩喜欢巧克力口味的食物
妈妈我也就喜欢给他弄巧克力的甜点

材料:
中筋面粉250g
Baking Powder 2 tsp
Baking Soda 1/2 tsp
可可粉 10g
红糖 80g (原谱 170g)
bitter chocolate chip + Cranberry 120g (原谱 chocolate chip 150g)
牛奶 250ml
玉米油 90ml
鸡蛋 1粒

食谱参考 Bernice's Kitchen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不错不错。。。下次可以抄你这个。。hehe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


小孩会很喜欢
然后它只需要混和全部材料
容易的很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