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家居香氛

一直地都有在家点香精油的习惯
不过怀孕后
有听说
孕妇使用香精油要很小心
我上了年纪才意外的怀上第一个小孩
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而且
怀孕的时候
任何香味都会让我精神和皮肤过敏
所以
那时候开始
也就和香精油说再见咯

怀孕前
我总喜欢晚上洗澡的时候
把房间的灯都关上
点燃香氛蜡烛
再好好的享受我的 shower of the day

我独爱熏衣草
没有特别原因
就是特别喜欢它闻起来
很舒服的感觉
我还会疯狂到
使用薰衣草 linen water 烫衣
M&S Lavender 3-in-1 spray
也是不错的选择

出外旅游
我会有携带線香的习惯
有时候在陌生的国度或旅馆
我会希望有家里的味道
所以熟悉的線香香氛
就是最容易让我有感觉的吧
而且携带也方便

紧张的一天
睡前喷点 L'Occitane Pillow Mist

舒缓一下神经
也是我很频做的事情

我也喜欢用闻起来
味道舒服的洗澡液
它会让我我觉得
这是一天很期待很享受的片刻

最近
无意间接触到泰国香氛品牌 KarmaKamet
看看它的分行地点
只在我家附近
就给它逛逛去了

看中的是 Lavender Room Diffuser

全黑的包装
真合我心意
它的瓶子图片设计看起来有点 gypsy 的 feel
味道也是很怡人舒服的
瓶子小小的
不会障碍地方



不过感觉上
它的 perfume refill不太耐
开瓶不到一星期
已经消掉快一半了


找来 Karmakamet 的 Your Everyday Aromatherapy 建议
让自己当个参考
感觉很不错
都是一些不太难找到的香精油

• A warm bath with Tree Tea or Peppermint oil in the morning will help you in energizing and clarity of thoughts.
Grapefruit oil helps you in having concentration while driving.
• While working try Cedarwood oil to relieve stress.
• Taking a warm bath with Geranium oil after coming home for the balancing of physical and metal levels.
• Being in a real relaxing mood with Clary Sage oil.
• Falling asleep with Lavender oil that will help you to have a good sleep and be ready for your next pleasant day.

Aromatherapy is the perfect antidote to the stresses and strains of modern living.

它在泰国还有自家的旅馆
照片看起来
好舒服的感觉
老公, 是时候到 Koh Samui 走走 hor?
我老公回答说
可以带麻将桌去吗?
结果被我白了一眼



☆═━┈┈━═☆☆═━┈┈━═☆☆═━┈┈━═☆


选择 11-11-11
11:11 AM po 我喜欢的香氛博文
看到网上 fengsui 说
这时间是好时段
祝大家平安顺利
健康快乐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3 个鼓励: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出门旅游我喜欢带香包 ^^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自从迁就新居后就开始留意各品牌的家居香氛,嗅觉也是影响情绪之一。卧室和浴室我都很爱给它们来点情调,呵呵~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bbchua
em, 香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

@Eugein
我完成同意嗅觉也是影响情绪之一
H5 :P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