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生日会

在学校上课后
小孩第一次有了个对他比较有意义的生日会
妈妈我给他在姨姨的蛋糕店
定了他最爱的巧克力蛋糕
准备了一些小礼物
和其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


好吃的蛋糕
巧克力味很浓郁但又不甜腻
因为早些时候有在热烘焙
所以有朋友问我
这是我 home made 的吗?
aiya, 真的是不好意思
我的功力还出不到大场面啦
我的层次还是有待进步
:P
谢谢你们看的起我
我会加油

Smiley

妈妈看我在忙
她告诉我说
原来小时候我生日
她也是会准备蛋糕和小礼物
让我在幼儿园而且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哩
我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印象哩
我对的童年的印象
真的是零
我开始怀疑
我是不是有失忆症啊?

小孩的学校
4岁班的小朋友们
是和3岁的小朋友们一起 snack time
所以总计有好多小朋友
妈妈我在准备小礼物的时候
伤透了脑筋

Party bag 都以他喜欢的东西为主
他最近很哈生气鸟
好啦好啦
就让生气鸟当主角好了
准备了生气鸟文件夹
123 画册+ 铅笔无毒蜡笔
生日也当然少不了气球派对面具和哔哔吹
承诺要烘小蛋糕的我
last minute '缩沙'
结果用有机棒棒糖
和小孩爱吃的巧克力 waffer 交差




生气鸟

我们选择在学校学年 2011上课的最后一天庆祝
一整个上午
幼儿园的节目就是 fun fun fun

他生日当天
应他的要求
我们和火车有约

他开心极了
我心想假期应该没什么人吧
不过我错了
人潮是一样的多 @.@



这是女生专用车厢
不过还是有一些男生
看不明白 "女生专用" 是什么意思 >.<

妈妈看到小孩很爱拖 <我的> 旅行箱
所以给他买一个有轮的大书包当旅行箱

我心想到最后
需要 zap 手尾的应该是我
还是买个比较 lightweight 加可以背的比较方便吧

他已经不再喜欢 sippie cup
现在都喜欢用可以挂着的水瓶

不过这水瓶
只不过用了1星期
现在已经 lat 皮 lat 骨了

Smiley

生日大餐?
就照小孩的意思
带他吃多多黄梨的 pizza :P

宝贝
生日快乐!!
爸爸妈妈爱你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6 个鼓励: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弘,生日快乐

Jet Seng, Rachel said... Reply to comment

祝弘弘生日快乐!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生日快乐哦~Joyce的小宝贝,姨姨祝你身体健康,快乐无忧!

Biyu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弘弘,生日快乐~~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hunghung生日快乐~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谢谢姨姨们的祝福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