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 ♬ Musical Journey through time - 2011

虽然
小孩刚刚正式在幼儿园登记上课不久
不过幼儿园的年终演艺会
老师们还是有预小孩一份

因为小孩的班级表演
需要一双学校指定的鞋子
这双鞋子可以在 Sunway Pyramid 的一家鞋店买到

我上一次到 Sunway Pyramid
应该是是7-8 年前吧
它现在改变还真大的
不过停车位不足的问题还是保持不变 -_-"
还好这次我不需要驾车 :P

鞋子是在 Payless ShoeSource 买的
对的
就是在美国各州都有很多分行的 Payless Shoe
本地也有分行了
第一家是开在 Sunway Pyramid

要表演穿的鞋子
小孩怎样都不肯在家试穿给我看
他说

Baby: Only can show to teacher first!

Mama: Smiley

买的当天
店里刚好有优惠
所以让小孩自己多选一双鞋
小孩选了双会闪灯的便鞋



之前他是倔强的很
说什么都不肯换掉那双已经有点紧和小的狗狗造型便鞋
从鳄鱼鞋到运动品牌
他就是只爱他的狗狗鞋
Smiley
原来他是情牵会闪灯的鞋子啦
OKOK
妈妈get 到了


☆═━┈┈━═☆☆═━┈┈━═☆☆═━┈┈━═☆


都来到 Sunway Pyramid 了
Inglot Cosmetic 走走

眼影的颜色好多
看到我眼花缭乱 @.@
指甲油的颜色选择也是很多
它家的指甲油
是 breathable 的哩!
好, 下次再来选我的心水颜色!
其实不只是眼影
所有产品的颜色选择都好多好多 :0

看看Inglot 的产品

网上找的照片
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Smiley

今天不买眼影
看中它的眼线刷子
弯曲眼线刷
画眼线真的很方便




☆═━┈┈━═☆☆═━┈┈━═☆☆═━┈┈━═☆


我们大家都很期待的这天
终于来临了


学校方面是说
有安排摄影师拍照录视频的
当天尽管有很多家长带着自己家很 pro 的摄影装备到场
不过是没有家长挡在台前忙着拍照
对摄影很初哥的我
当然是坐定定放松心情
好好 enjoy 我家小孩的第一个 concert啦

这天
小朋友们用音乐带领我们进入不同的年代
用不同语言的歌曲不同曲风的音乐
满足家长们的听觉
用颜色鲜艳的服装配搭 而且都很 bling
让家长们的视觉有着绝对的享受
OK
我明白这可能是我自己在 shiok sendiri
Smiley

看到自己的小孩
I feel proud
I'm a proud mother!!
4年前还是小不点的他
去年还是很害羞内向的小孩
今天他抱着吉他
和同学们一起愉快的在台上跳舞表演给我看
我真的很有感触

这些感觉
真的是要自己身在其中才会深深 feel 到的

Smiley
小孩的 登台服
非常
bling 啊
Smiley

其他小孩们也很棒
特别是小年纪班级的小朋友们
他们的表演超级可爱的说
可以体会到
老师们对这场 concert 很用心
从服装到舞蹈编排
当天总计有差不多20支唱歌跳舞表演
每个表演的服装都是不同的登台服哦
而且每个小孩们都很 enjoy
Smiley
老师们很会带领哩
小朋友们还会跑位
Smiley

我这个眼浅的妈妈
在节目开始后
从头哭到尾
Smiley
别人家的小孩在致辞
明明都不是我的小孩毕业啊
我也眼湿湿的
我是在感动什么啊
这是意味着
小孩毕业的时候
我打算水浸礼堂吗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3 个鼓励:

冒冒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女儿上两个星期上台表演的时候,我也是眼湿湿的。
感觉和你一样,像眨眼间女儿突然长大了,很是感触~

花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Bravo hung hung!!! 不止你眼浅,我也是。。。如果现在看着郑小弟的毕业DVD,我还是一样会眼湿湿 。。。 :p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原来大家都是眼浅的妈妈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