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BonBon's Café 蛋糕屋

这是一家
外表不起眼
不过它的食物和蛋糕
是十分十分的一级棒哦
Smiley

我们去过无数次
和老板娘也已经很好聊天
有点像朋友
Smiley
她是个很 friendly 的老板娘
一点架子都没有哦
而且
对自己蛋糕屋的食物与蛋糕品质
很坚持要原汁原味真材实料
Smiley


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


Strawberry Dream and Black Forest with alcohol
再旁边点是 Tiramisu with Brandy(不在照片里面)
我不喝酒
所以她不建议我吃含酒的蛋糕

小瓜更是每到蛋糕屋
就往厨房去和大家 say hello
然后再跟 kakak下 order
他当天想吃什么蛋糕
哈哈
Smiley

这次点了当天的 local menu
每天都有不同的 local menu
米粉汤

小瓜很爱吃它的鸡肉丸

她们就是如此的贴心
懂我不爱吃小辣椒
给我的酱油
都不会加小辣椒
Smiley


每次一定点的烤蒜面包+浓汤

我和小瓜
最喜欢它家的南瓜浓汤

小瓜决定吃草莓蛋糕
好好吃的草莓蛋糕

原汁原味真材实料
软软的香草蛋糕
浓浓的草莓+鲜奶油
Yum!
Smiley

我每次都会听到顾客问老板娘
什么时候会烘烤榴莲蛋糕?
FYI BonBon's Cafe is famous for Durian Cake
只可惜
她暂时都还没有烘烤榴莲蛋糕的念头
听她说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烘烤榴莲蛋糕
希望她能在来临的榴莲季节
烘烤榴莲蛋糕
让榴莲蛋糕食客们
可以解解馋
虽然我不吃榴莲


网上找的榴莲蛋糕照片


小瓜的生日蛋糕
也是出自 BonBon's Café
one of my favorite cake recipe - 巧克力草莓蛋糕

6 个鼓励:

花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家店在哪里?你这么大力介绍,有机会一定要去尝尝。。。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花花

哈哈哈哈 :F
靓仔走宝过
我要请他吃
他讲他没空 :F
是在我家附近的 Atria 那里 :X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花花, 一定要去吃哦 真的很好吃地 嘻嘻嘻

花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mamaceo & bb,好好好。。。两个这么会找吃的人大力推荐,非去不可。。。等我啦~~~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花花


@bbchua

:-bd
:X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看到口水都流了~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