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和你一起浪漫的事 III

最近老公有新工程
每天除了吃饭 '一早' 才休息睡觉
工作几乎是24/7

一般上
他会周末陪我们吃过早餐后才上班
不过今天他说看我最近因为小孩开始上学啦
每天天还没亮已经起床准备
过后还需要到公司帮忙
小孩放学还要亲自接送
放工后还要带小孩和做家务什么的
家人不在身边
家里面又没有帮佣
超心虚的
老公偷偷告诉你啦
我还是有偷懒

我还是有偷偷
借买菜的藉口
去逛街啦

只是没有以前那样多了
晚上还可以 OT
上网写日记呢

Smiley

他看我和小孩睡的甜甜的
所以打算让我睡迟点补补精神
自己呢一早就上班去忙了

小孩今天对我说

Baby: Mama, Papa go to work. We stay at home, go kai kai hor!

我突然觉得好心酸
Smiley

老公
我这点累算什么?
你的累和付出
我们才心痛呢

老公
谢谢你 24/7
努力的工作赚钱养我们
我没有什么可以帮上忙
不过我会好好照顾小孩和家里
让你没有担忧的在外边
闯你的事业



献上我们甜甜蜜蜜的爱心
虽然这是帮忙小孩准备
让他拿到学校的点心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cutemum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看了好幸福。。。
你也是厨房高手。。。
每一天都有下厨?LG都会回家吃?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utemum
我多是煮小孩的东西
因为容易多了 XD
我老公工作时间不定
所以暂时没有办法煮他的饭咯
而且他很嘴刁的 -_-""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