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梦幻蛋糕屋

Dreamz Bakery
一家最近网络很 hot 的蛋糕屋
我原来是对它兴趣不大
不过在很多博友介绍
再加上它的面子书上 po 的可口的蛋糕西饼
我决定试试
Smiley
面子书魔力很大哦

有一天
早餐过后
我不想在商场逛
因为想回家玩煮饭仔
所以带着小孩
打包蛋糕去咯
Smiley

它是一家很 home feel 的小小蛋糕屋
在一家店屋的三楼
一路走着上楼梯
都可以闻到香喷喷的 pastry 香味
一进门
漂亮的工作人员
礼貌的打招呼
就是很亲切
一点陌生约束的 feel 也没有
它的烘焙厨房是透明式的
小孩还在那里呆看了几分钟
Smiley


纸袋贴着很有气质的蕾丝纸杯垫



平凡的蛋糕盒
经过店主小小的装饰
变得可爱极了


我点了小孩喜欢的

黑巧克力口味 layer cake
这个真的是好吃极了
喜欢纯巧克力口味的朋友
一定会喜欢这个
它不甜
纯粹是巧克力香
有点苦有点香的味道
yum!
Smiley



芋香马卡龙
我本打算学烘马卡龙
不过看看我的时间表
还是算了
下次下次

虽然还是很甜
不过我就是喜欢那入口就融的口感
血糖指数在体内飙高
然后在体内 '奔腾' 的感觉

我已经开始语无论次 哈

Smiley



米奇杏仁饼干
奶味很浓的饼干
小孩吃起来
猛说
他要 tigger 和 kitty 造形的 almond cookies
不过比较起来
我比较喜欢蛋糕
虽然这也很赞





看中了 green tea tiramisu layer cake
I'll be back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