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好用又有效的痘痘膏


前几天
我因为馋嘴
长了一脸痘痘

通常
我都是用 OXY 10 来解决痘痘问题
不过
这次的痘痘问题
用了OXY 10 也解决不了
当我还在心烦的时候
突然地想起
之前有买过一小罐蚊虫膏
是因为在帮小孩擦紫草膏 (小孩小时候用了紫草膏会皮肤过敏,但现在已经OK 了
而在药箱找到这药膏
我记得是好像是可以擦痘痘问题

哈哈
是真的哦
我只擦了一个晚上
隔天(大)痘痘已经不在红肿了
比较小的痘痘也已经开始结疤
更小的痘痘已经完完全全好了
哈哈真开心
它质地是浓膏状
不会油腻有点像蜡的感觉
擦后会有点凉凉刺刺的感觉
味道是不太好闻
我只在晚上睡前使用
还有它很便宜
我记得是 RM 5-6左右

我上网搜查了一些Nixoderm 的资料
针对 acne treatment 来讲
它真的很多好评哦

在包装上写着说
Nixoderm Cream (can be use for externally caused pimples, blackhead, itching, rashes, ringworm of the skin and scalp)
我晚上有擦了一层薄薄的在鼻子
早上醒来
鼻子皮肤还是好好的
没有脱皮
黑头是有少了一点点点点点点
多用几天
看看会不会黑头的问题比较有点改善

这也不适合每天当保养品般使用
而且皮肤比较容易过敏的人
要小心使用哦
使用前
要记得记得在耳后试试先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