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Call me MJ


Call me MJ, Mary Jane
er, 不是 SpiderMan 的 女朋友 Mary Jane Watson喔
而是 Mary Jane Shoe

小时候
妈妈喜欢给我穿玛丽珍鞋配 lace 小白袜
我印像中记得
小时候
有一双暗红色的玛丽珍
长大后
我也还依然喜欢玛丽珍鞋
喜欢它
因为它搭裤装裙装都一样的好看
而且不同长度的裤装裙装
配搭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哦
穿小礼服配搭玛丽珍鞋
也很好看


没有美腿只敢露脚背
这双的侧面是有点蕾丝设计的 cut-out
鞋跟不会太高
相当舒服的高度
我还觉得
它有一点点性感
Smiley
试着穿在店里逛
也还相当好走的
希望它不会磨脚pray'n hard



黑鞋白袜
想到什么了啊?
学生妹吗?哈哈哈哈
Smiley


我求学的时候
有一双 Cherry brown 颜色的 Dr Marten's
差不多是这样的设计

不懂现在是被妈妈丢了
还是还收在家里?
现在有点想念它
Smiley


*********************************************************************




其实
我是好想化个无辜 look 的眼妆
不过我样子一点都不楚楚可怜
也没有水汪汪的圆圆大眼睛
想想我凶巴巴的脸(因为不太喜欢笑)+无辜眼
很奇怪的组合哩 @-@
算啦
无辜不成
眼睛看起来不会有威胁的感觉
比较有神就好啦

恰当的运用大地色眼影眼线假睫毛
颜色下手不要太重
是可以(偷偷的)让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哦


离题的扮忧郁在沉思

因为我在一星期里面
吃了一公斤的 muruku

不过它真的很好吃哩
我也自做自受的长了一(边)脸大痘痘
另一边脸皮肤状况不是太好
所以还是侧脸照好了
我相信也增加了不少 body fat
好想哭
Smiley
下次要记得别那么嘴馋

Smiley

*********************************************************************



甜甜圈弄成假发包的效果
不错吧
Smiley
我发现
绑好马尾
把甜甜圈套上
再把马尾刮蓬
弄出来发包
会比较有空气感哦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