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指甲换新衣


为指甲上新颜色
感觉单单上色有点单调
所以
我加了一些小石头 (是假的, 真的石头我可不舍得用粘的) 点缀
我选择只加在戴戒指的手指
它可以和戒指互相呼应
效果很不错喔!


*****************************************************************



收到 L'occitane 的邮件
应该是今年圣诞节的礼包组合吧
我喜欢那有缎带的包包 (对的缎带也是我喜欢的风之一)
很有曼谷包的 feel
不过随着缎带包包一起的产品
我都只是嘛嘛喜欢哩
叹息
十一月开始会在全都 outlet 看到
到时看了实品再说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