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叫它青汁花生酱

Yuki 的 Pasta with pesto sauce
在我脑海里徘徊了好几天
今天我把材料买齐
也下厨弄了

我弄的有点不跟食谱走
通常
Pesto sauce 是用 blender 把全部材料都 mix 在一起 blend
不过我把材料分开磨碎
再用锅把全部材料用热油爆香
为什么?
我也不晓得哩
只觉得我想吃热的
用热油爆香
应该也会好味道吧
我做菜都很乱来
所以
味道每次都被我改到变了




Prawn Linguine with Pesto Sauce

材料:
(去壳再腌酱油然后煎熟)
大蒜 (我用 garlic presser 压碎再爆香; garlic presser 好好用哦)
linguine (我比较喜欢吃宽面条 ,它是褐色因为这是有机麦宽面条)
Fresh sweet basil ( 加点水用blender 磨碎)
nuts (磨碎, 我用盐烘腰豆和咸花生)
Parmesan cheese
橄榄油
因为选用了用盐烘的腰豆和花生
所以我没有加盐

看似creamy 油腻 (因为我加很多橄榄油腰豆花生 cheese)
不过是一点都不油腻哦
没有加太多调味料
不会有生菜味
可能是因为我有爆香
味道还相当清淡的
还相当好吃的哦
可以吃到虾和面条的甜味
假如有加番茄干会更好吃

原汁原味食谱请参考这里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