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神话故事书 + 新颜色收藏文


我和老公都爱看神话故事
特别是古装神话的戏
我们都很爱

今天在书展看到这几本童书
我觉得很有趣
所以买了给小老板
当 bedtime story 看
我也可以借这机会
多了解了解
Smiley


********************************************************************


美甲店有甲油优惠
我和好友一起合买了几瓶甲油


粉红色甲油是我 DIY 法式时候用的
这次美甲师建议要我试用双混色
她说这样 pink base 会更自然
所以我买了一深一浅的粉红色
深褐色就是因为我喜欢暗深色

很好看的颜色喔

网上找的照片

紫色 DS 是朋友的购买
我借来拍照
颜色也是好美哦
Smiley

回家后
觉得这真是 good deal
现在在计划第二波购买
Smiley


********************************************************************


住家附近的商场
最近刚刚装修好
重新开张了
好消息是
有多了新的化妆品专柜哦
Smiley

网上找的照片

还有很久不见的

网上找的照片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