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快点来 like 我

有时候
一些留言或 blog 文
会不会讲的很赞
你很想给它一个 thumb's up

就像脸书的 '赞' 功能

很容易哦
它不需要 ctrl+f 还有一连串的 html code
对电脑零分
没有半点电脑经验好谈的我来讲
真是好消息!
它只需要登记一个户头在

http://disqus.com
再跟着它给的说明做
就可以了

它的好处是什么?
就还相当多的
可以参考这里

缺点呢?
这是我自己想的:
我的 comment smiley 失踪了 Smiley
我的钻石 reply button 也失踪了 SmileySmiley
恶作剧的读者
也可以 dislike 文章SmileySmileySmiley
你们不会酱对我 hor?

照片都是网上找的

这 disqus 功能
对 comment traffic 很多的 blogger
很有帮助
它能直接在 disqus.net
一一答复留言
也很容易的可以 trace
所有的留言

我的办公室是不大
我是贪好玩

要留言在 disqus
也是非常简单
只要 post 了你的留言
在留下 email (这只有 blog owner 看的到)
什么?要
留下email 这程序很麻烦?
well
blogger 也是需要 login 才可以留言啊
除非是匿名









想把 Disq function uninstall

只需要 login 你的 Disq户口

在 Tool  - Export from Disqus .xml
然后
拿到 .xml  文卷档后
在 blogger -  import
然后
在 Design 拿去 Disq 的 html

就 OK 了

1 个鼓励:

DISQUS Bot said... Reply to comment

This is an automatic message from DISQU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