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牛仔很忙

这个标题
和我要分享的东西
没有很大的关系
哈哈
只是我一看到这产品的 color code
我一时想起的 - 周同学的牛仔很忙
Smiley
哈哈

这是 BB 近期在本地刚刚 launch 的新系列
早在它在国外 launch 的时候
我已经对它有点点兴趣
不过因为照片和实物的颜色
有可能会不一样
所以还是期望看到实物再做决定

不久前看到实物
果然是我的茶
全系列有 all in one palette
睫毛膏眼线胶lipgloss刷子Face Highlight
和闪闪的眼影
我看中的是闪闪眼影 - Denim

它有点紫又有点蓝亮片眼影
我买过 BB 的 Sparkle eye
对它很好评



其实
Denim 的颜色
和我的 idol eyes 有点类似
不过 Denim 的亮片比较大
Idol eyes 的亮片比较小
只不过是
当女人想买一样东西的时候
只要找到一小点的不相似
家里面永远是少那样东西
特别是
假如它还是限量
这可是最有魔力的咒语哦
Smiley

我用它来配搭深蓝色眼影
化个小烟熏
在戴上假睫毛
喜欢极了



****************************************************


这对喜欢蓬蓬头顶的姐妹
这是个很好的美发工具
把它塞在头顶的发下
头型会很好看

还有海绵宝宝
是弄丸子头的最佳帮手
我还在网站上看到

弄 french bun 也是很优喔
Smiley

昨晚睡前试弄的
头发没梳好
照片拍到很乱
向后拍角度很不好抓

我有个弄丸子头的小 tips
我的头发有层次
而且发质是属于幼细的
所以马尾的尾巴
在弄丸子头的时候
很容易就滑脱了
我习惯上会在马尾的尾巴
多绑个胶带
这样比较容易向上卷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