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收纳盒

假睫毛用多了
剪下来的头头尾尾应该如何处理?

我会保留起来当后补

有时候睫毛戴上后
有些空隙
这时候
这些头头尾尾
很方便哦



之前我会把全部
都放在同一个小盒子
不过找起来
真的是让人抓狂
后来
我用一个有分割的小盒子
找起来方便多了
不过它太小了

所以
我买了一个钓鱼工具用的小盒子
它是个透明的盒子
这盒子的分割
还相当适合我的
有小分割
可以收剪下来的头头尾尾
有大分割
out station 的时候
可以收还没剪的假睫毛
我还喜欢它的盖是单独的

虽然
我好喜欢Dolly Wink 的粉红睫毛盒
不过它有点太小了

网上找的照片

2 个鼓励: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哇!你的新家好美哦!赞一个~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ynthia

谢谢 Cynthia :)
我@_@ 了好几天的成绩
:D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