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唇霜

冷落了好几天的日记
现在来写写我生活中不可少的唇霜吧



中学的时候
也不懂是什么事情
我的嘴唇的死皮
是可以用剥皮来形容
很可怕吧
医生是说
我劫少B 群 (应该是B 群,我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是和唇霜做好朋友了
也试用了不少不同的牌子
最后
SebaMed 的最适合我
不会刺激我容易过敏的嘴唇性反应

我不爱用唇膏
也不爱用 lip gloss
好啦
我承认
需要出席什么大场面的时候是有用 lip gloss 啦
一来是因为嘴唇比较容易过敏
二来是我懒惰需要一直地补擦唇膏lip gloss
而且
很感谢妈妈
给了我原来就就红红嫩嫩的嘴唇
只需要上点 lipbalm
就美美了
谢谢妈妈的母乳
所以
我的选择就只有
唇霜或 lipbalm



不过
人, em
well 应该是说
我总是好奇的
听到别的好用的牌子
还是会手痒想败家
这是我年初买的
Kiehl's 的红牌唇霜
它的质地是比较液状的
擦在唇上
它的感觉就象是透明的 lipgloss
基本上
我是相当满意的
唯一的不是很喜欢
是它的包装
它不能直接就擦在嘴唇上
比较好的方法是用嘴刷
不过
懒惰的我
是不可能把嘴刷带在身边
所以
只好把它挤在手上
用手指擦
不过
我不太喜欢这方法
因为我感觉这方法很不卫生
所以
我是勉强用它来直接擦
结果
每次不是挤太多
就是挤太少
好难控制它的用量

另外
我发现
虽然说它真的好保湿
不过
它会变干
所以
是需要时不时补擦
给很常往盥洗室检查自己的人
这当然不成问题
不过
我这忙起来就忘记自己的人
哪有可能啊
所以
每回忙完工作
我的嘴唇都会过干而脱皮



有天
我在闲闲逛逛
在 ettusais 的柜台看看
偶然的看到 Lip Essence
的海报
感觉不错
就买个试试
它的 applicator 是可以直接擦在嘴唇上的
它的质地是有点软膏状的
我刚刚试用了
很不错
不会很快就干
而且
因为它是软膏状的
擦在唇上的质感是很自然
不会太油亮
让我再多用个几天
看看它是否是可以通过我的试用期

后记:
我现在人在高原
今天还相当冷的
我刚刚和小瓜一起在外面散步吹风
当然
今天用的就是刚刚买的唇霜
好消息
不会变干哦
找到 '知己' 真好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