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爱用的粉底

Again
这是 N 年前写的用后感觉


我用过不少牌子的粉底
用后
不是脸色太白没血色
就是脸色黄蜡蜡的样子
真烦死人了!
嗯,想想
或许是我技巧出问题吧!
不过
我就是不死心
是谁说
容易用又好的粉底难找!(好啦, 实际上,是满难找的。)

我是忠诚的 SK-II 产品爱用者
有次在柜姐的建议下
买了有实以来
我的第一片SK II 粉底

Advance Signs Treatment Powder Foundation


基本上
我很满意这粉饼霜的效果
自然气色
就象天生的好肤质
用后
皮肤滑滑嫩嫩的感觉
细毛孔都消失了
而且
用法简单
一点点就可以有好肤质哦
赞!我推哦

不过
不久后
SK-II又launch了它家的新产品 Air Touch Foundation


我这对新产品非试不可的好奇宅妈
哪可以错过呢?
所以
挑选了适合我肤色的 Air Touch 后
高高兴兴的带它回家咯!
对这没有用过的新产品
还真搞不懂是应该如何用啊
用过后才惊觉
原来人人可有好肤质
而且是如此的简单哦!
第一次开始使用时
手忙脚乱的
不过
practise makes perfect!
爱美丽的宅妈我
几天就上手咯!
赞赞!
我大推哦!


不过
脸就只是那么小一个
两个爱用的foundation如何用得完啊?

那我一个daily use
另一个
我就把它放在旅行化妆包里咯!
这样就搞定咯!

我也买了Whitening Source PanCake 用来日常补妆和 Facial Finishing Powder 用来早上定妆
两者都一样好好用哦!

不过
听柜姐说
SK-II快进Advance Signs Treatment Powder Foundation 的进化版了

Signs Transform Foundation
会更好用
还有拉提的功能。:)
后记

也是我的爱用品之一
不过
提拉效果好不是好
我就无法评论咯

想想
也好久没花钱买化妆品了啦就OK 啦!
不过
上星期
不是刚买了一整套的保养品吗?
家里的眼影什么的
以后生100个女儿也用不完。。。
Oops
化妆品不是保养品啦!
用不完
就当是我的收藏品咯!


后记
以上的几种产品
除了Whitening Source PanCake
我暂时都没在用了
因为我现在正在用着 selling like hot cakes 的 BB Cream
;)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