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宅妈版的 aglio olio



昨天
午餐的时候
看到隔壁桌的客人点 Aglio_olio
好香哦

回家后
打算就今天自己下厨弄来吃

材料:
橄榄油
Fettuccine 我最爱吃的面条
蔬菜
蘑菇
鸡肉腌绍兴酒酱油麻油 well, 我是用 east meets west 的方法

辣椒干( 应该是 hot pepper flake. 不过, 我只想拿它的辣味, 并不想吃到 hot pepper flake, 所以我改用辣椒干)


把面条煮软待用
同时
油加热煎鸡块
再加蒜辣椒干parsley
快炒一下
加蔬菜蘑菇
焖一下
再加煮软的面条
再焖一下
加点水掺和日式素G 粉加 Balsamic vinegar
再焖一下
起锅
加 cheese powder
腰豆 (我最近很爱吃烤腰豆, 什么都喜欢加点烤腰豆)
淋点橄榄油 (没有用来煮, 是因为有机店 SA 告诉我, ,橄榄油加热会破坏它的营养)

我通常看到
多是用 angelhair 或 spaghetti 来煮 Aglio Olio
不过
今天上网研究研究
才发现
传统上原来是用 Fettuccine 弄的

懒惰 load 照片
迟点先吧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