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惹恋睫毛膏 Relian 360 All Effect Plump Mascara


Relian 惹恋
不过我还是无法成功的 load 到这网页



Before
完全没有化妆的我, 好不习惯



After


睫毛是眼睛的窗帘
这真的是讲得很对啊
就算是不上任何眼妆
只要把睫毛刷好
眼睛就会变得很有神

如何把睫毛刷好
这任务就交给睫毛膏去做吧
我寻寻觅觅的
是有找到爱用的睫毛膏
现在
它依然是我爱用的产品之一
不过
这一次
我找到了另一个新牌子
来辅助这睫毛膏的功能

这是之前一个网友介绍我的睫毛膏
不过
那时候我以为本地买不到而做罢
想不到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
让我在论坛看到本地也可以网上买购
所以
马上下定一支来试用

今天
收到后
立刻开来试试
我那时候已经上好妆
所以
是把这补在已经上了 mascara 的睫毛上
第一感觉是很不错
相当好上手
不过
它的味道我就不怎么喜欢

我因为赶着出门
所以只是随意的上一点点
在我2-3小时 body massage 后
睫毛它还是好好的
不晕不染
让我已经对它有好感

回到家
把小瓜安顿好后
马上卸妆等不及的要试试

我不怎么喜欢纤维和 mascara 是分开的 mascara
觉得很麻烦
所以
我选了 all-in-one的360 All Effect Plump Mascara

单用
我是觉得很自然
睫毛用后长长细细
相当浓密
有点娃娃眼的感觉
不过
我觉得它的卷翘功能比较不耐久
我夹翘睫毛后上这 mascara
过一阵子
睫毛是有点比较不卷翘的感觉了

所以
另一眼
我是夹翘睫毛,上 MJ 后再上 Relian
效果是有好一点
感觉睫毛也是很浓密
因为这 MJ 不是钎长式的
所以
再加 Relian

总结来讲
这2支都是同样的好用
有时间的话
我会用 MJ 打底再加 Relian
若是赶时间的话
任何一支都会让我满意
不过
我习惯用眼妆卸用品卸眼妆
我发现
用眼妆卸用品
Relian 会比较难卸
不过
它的 instruction booklet 是说只需要用温水就可以卸掉
我是还没有试用下温水卸咯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