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Lash Beautifying Mascara Frame Plus ( 第三代)

Photobucket

这是梳子刷,产品本身有很多细细幼幼的纤维。
我用后觉得:
眼线效果:我弄了很久, 还是弄不出来, 还是用眼线笔画比较快。
纤长:睫毛会象蜘蛛网似的 (就如产品的主题-蜘蛛网) , 睫毛幼幼长长, 长度会刚刚好,相当自然 。相比下 ( Lash Beautifying Mascara), 我会比较喜欢这个.
浓密:不会太浓密。刚刚好, 相当自然。相比下, 我会比较喜欢 Lash Enamel Glamour Neo
卸眼妆: 这是我之前最头痛的地方。 不过, 用那些蓝油加上透明眼妆卸妆水,(倒多点在棉花上) 敷个几秒, 就可以卸干净了.

Photobucket
来张现丑的眼妆。今天是用我很喜欢的眼影粉, 深紫色, 好难找到漂亮的深紫色哦!

后记:
相比另外2支 mascara, 这支是最容易卸的。
就如另外2支 mascara, 这也是很耐。 睫毛可以整天保持卷翘,不会晕染.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