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闲闲讲一讲

整2个星期没有更新我的日记了
其实
宅妈的生活也没有什么好每天更新啦
不外是
买买东西买买菜
煮煮饭煮煮菜
看看小孩
弄弄这
弄弄那
看看书
看看杂志 (讲这好虚心, 是好久没看杂志了)
Spa 一下
Luncheon 一下
时间是用得彻底的完完全全
生活是一点也不无聊

闲来
说周末上云顶去吃泰国餐
我们都想念那家泰国餐馆
小瓜也好爱吃
好享受那餐在 '山上' 的午餐
云顶天气好好
天气好凉爽
走在外面好舒服
小瓜也好享受
看到哥哥们在玩打篮球游戏机
还手指指的一直说 ball ball

这几个星期
小瓜成长了不少
好会模仿别人哦
就这几个星期
好爱学我拖地
就昨天
还学在电视看到的体操比赛的姐姐在跳体操球舞
最爱帮我刷牙梳头
动作好好笑
会用他的婴儿语言讲几个英语单字
最爱他的 color blocks 和木积木puzzle
会自己吃饭
不过
还是会弄到满地都是饭
已经明白需要自己收拾玩具好才睡觉或出门
出门前
会乖乖坐在长凳上让我帮他穿鞋
会帮忙我把钥匙收好
超级爱喝水
吃东西是 never been missed 的
还有好多好多
我因为没有第一时间写下来而想不起是什么了

不久的将来
我会更忙
希望我还是有机会可以找些时间
把好的回忆
一一记下来



在看鱼的小瓜




在玩吹泡泡的小瓜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