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饭锅蒸蛋糕

想弄这个 蛋糕 好久了
材料也买好一阵子了
今天
趁小瓜小睡的时候
快手快脚把东西材料混合好
准备蒸我的饭锅蒸蛋糕

我弄的是巧克力口味
所以 pancake 粉我是没有用足200克
我是用了20克的巧克力粉和180克的
家里没有食糖
所以我用了 Molasses

我是按了好几次 (应该是4-5次吧)cook 按钮
蛋糕才蒸好的
口感比较象松松的马来糕
不懂是不是牛油放不够多
我是吃不到牛油的味道
不过
蛋糕是相当好吃的
特别是还热哄哄的时候
小瓜也爱吃
今天
他的 tea break
就是吃我弄的巧克力蒸蛋糕
yummy!!




还没有蒸的蛋糕




刚刚起锅的蛋糕,外表好丑的蛋糕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