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爱洗手

我爱洗手
这也不懂应该说是好习惯还是怪习惯
我就是很爱洗手

假如是平时在家
一天里面我可以洗
上最少二三十次手
可能是习惯性
我喜欢手是干干净净的吧

也因为这习惯
手部保养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因为我会有超过十几二十次的次数是会用洗手液洗的
所以
可以想像我的手是多么的干

之前所分享过的 Franch Oil 肥皂
效果是相当不错
不过
因为它是肥皂
很不耐用
而且
它会因为常接触水而比较容易烂掉
所以
我用完后
没有再买了

洗手后
我不喜欢用手霜
因为它会让我想再次洗手
所以我会谨慎选择购买洗手液
一向来
我是用婴儿洗澡液来当洗手液
效果是还不错
不过
手还是会略干
怎么办呢?

以前
我是在晚上睡前用护手霜
现在?

哈哈
我是用加了自酿酵素的婴儿洗澡液
效果
很常的好
连我的 colorist 也赞我的手最近好多了
酵素
我的最佳手部保养品




爱用的几种护手霜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