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Franch Oil

几个星期前, 在家找到一块 Franch Oil 肥皂 。 那时候, 家里正好缺少洗手液, 我不想浪费, 所以把那肥皂当洗手皂用。 用了几天, 觉得还不错。 手已经不会象以前这样的干。 以往我都会在洗碗时会穿上手套的。 不过, 这次,我试过不穿手套, 洗碗后用这肥皂来洗手。 皮肤, 真的是不会干。

以往,若我不穿手套洗碗,洗碗后, 不管再用什么 cream 什么 oil的, 也是徒然。有了这产品的经验, 今天我在药房看到。 Franch Oil NH , 二话不说, 买了下来. 用来治疗我那很干的脚板.

这产品, 对我来讲是便宜又好用哦!

Photobucket
Franch Oil 肥皂

Photobucket
Franch Oil NH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