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姜茶

从小的到大, 我都有长期手脚冰冷的问题。 无论太阳是多么的炎热, 我的手脚都是冰冰的。 在一次很偶然缘分下, 让我读到一编姜茶的文章,对我来说真是救星来了哦。 那文章说, 姜茶 ( ) 有着暖和身体, 加强代谢和帮助燃烧脂肪(不懂是不是减肥的意思)的功能。

我抱着不妨试试的心态, 开动了我喝姜茶的日子。 已经喝了大约1星期。 身体真的是比较暖和了。 手脚也比较不会都是冰冰的。 不过, 体重是还没有少到啦。

我的做法很简单, 就把姜用 grater ( 这在或卖厨房用具的地方可以找到) 磨碎, 水烧热泡茶, 两者加在一起就可以喝了。 一天喝个1-2杯。 不过, 热底子的人, 不要一次放太多姜, 以免身体热气。

喜欢喝甜的人, 可以加一些黑糖或 molasses 一样好喝.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