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June 28, 2009


我的小超人宝贝



小老板在开心的吃着点心



在 pay full attention 的看节目



小老板今天19个月了
最近, 他爱上看VCD
每天都会拉我的手去到电视机前
指着电视机要我帮他开他最喜爱的 VCD title
最爱我陪他紧抱他一起看电视节目
一听到音乐会摇动身体一起跳舞
小老板好爱吃东西
现在人小小已经有个小肚腩
每天满屋跑爬上爬下超可爱的
喜欢我拉他的小手一起画画
玩乐时间一到就会 '指挥' 我帮他拿鞋要出门去玩
会抓一把的 puzzle 自己坐在地上玩
看到他喜欢的广告, 会即刻坐在他的 'Director Chair' , 用超级舒服的坐姿享受那个广告
常会做开心的鬼脸给我看
是个开心的小老板

宝贝, daddy mommy is very proud of you
You are our sweet pumpkin!
We love you always!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