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July 02, 2012

我要好好记得这一天
小孩今天开始
向独立自主迈向一大步了


他不再需要我每时每刻陪伴他
连上厕所
他都快我一步的
自己往男厕跑去
虽然大多还是被我硬拉进女厕
在游乐场
他也自己选择喜欢的 ride
自己排队
不让我跟

学校的功课也执意要自己做
我只允许坐在一边静静的看
做完功课会很得意的展示给我看
虽然看不懂得还是会跟我说
"妈妈这个是什么啊"
Smiley

以前
他很粘身的时候
我恨不的他可以马上独立一些
现在
我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
我以前那个粘人的小人儿小心肝
去哪儿啦
啊..................
我矛盾的人生啊
Smiley

宝贝
你突然的成长
妈妈很不习惯很不舍得
可不可以答应妈妈
在找到你自己心爱的牵手前
还是会紧紧的握住妈妈的手啊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