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人字拖

我是蝴蝶结控
几乎有蝴蝶结的东西
我都会默默帮它加多几分

我多数的鞋子和发箍
都是以蝴蝶结为主题

曾经
我为曼谷包疯狂
因为曼谷包就是我最喜欢的缎带布料加蝴蝶结

这次入手的是
飞 lat 鸡毛 果冻人字拖
在之前已经有在留意果冻鞋
对它兴趣不大
因为之前是果冻蝴蝶结
不过这次的蝴蝶结
是类似acrylic 材质
看起来还不错

这双果冻拖鞋
是小孩帮忙我选的
我原来是喜欢黑色
柜姐提议说
黑色虽然是安全颜色
不过褐色加金蝴蝶结
这个组合很适合我的肤色
看来小孩也是有同样的看法
他也喜欢褐色加金蝴蝶结这双
它的价钱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里面
好啦
就你啦


这红色
好亮眼啊



穿过1-2 次
感觉不太好穿
很有脚板径直地 '踩' 在地板的感觉
可能我都习惯穿厚底的鞋
特别是我的腰骨有旧患
实在是没有办法穿它走太久

小香山茶花果冻拖鞋
很多贵妇都对它很好评
质地应该很不错吧
有在本地香奈儿专卖店询问过
但是就是没有看过现货
来日方长
随缘好了



金色蝴蝶结
很大一个
:P
OPI I'm all ears
Vintage Minnie Mouse collection



OPI GelColor with silver glitter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