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grrrrrrr !! III

从来没有觉得
味道对一餐是如此地重要
我是个对吃对食物味道都相当随和的人
我不太挑
只要不是野味红肉或太油腻
我大多都可以接受

这几天
很鬼打墙的
有个晚上无端端过敏兼伤风鼻塞
睡一觉隔天醒来
竟然味觉+嗅觉尽失

和老公在经常去的食店吃饭
我对老公说
食物怎么没有味道的
师夫功夫退步了
结果老公说
味道还是一样的好啊
Smiley

今早
吃了一碟 nasi lemak 醒胃

网上找的照片

果然
味觉还没有完全归位
我只觉得食物好辣
其他的酸甜苦都没有 taste 到
Smiley

晚餐
和刚出差回来的老公一起吃饭
他说想吃开胃的 Fatty Crab
我还是觉得
今天的酸辣螃蟹
只有辣味
Smiley

味觉啊味觉
你什么时候要回家啊
我好想你啊
吃东西没有味道
真的是好难挨啊
Smiley


Smiley 牢骚完毕,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今天刚刚吃了顿难吃的午餐,心情非常糟糕,感觉味蕾受罪,想骂人!!看到你写这篇,原来我的只是小case!要早日康复啊!!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已经好多了 ^^

怀孕多吃会让自己开心的东西
小孩将来也会是个开心小孩^^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