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妈妈以为是狼来了

第一次
有一天
小孩三番四次告诉我
'I want to bring shovel and watering can to school'
我都没有当一回事
因为他很多时候
没几天就决定带这个那个的
Smiley
结果
隔天带他放学
老师告诉我说
'今天我们玩种植'
我即刻的 @@ har!
需要带用用具是吗?
老师讲是啊
没有给通知字条
因为要小朋友们学习如何 pass message 给爸爸妈妈
Oh no!
宝贝
对不起
妈妈没有听好


小孩种的 'purple tree'


☆═━┈┈━═☆☆═━┈┈━═☆☆═━┈┈━═☆


第二次
前几天
小孩回家告诉我说
'Tomorrow is teacher's birthday. Can I wear my green shirt to school?'
他最近很喜欢一件绿色衬衫
我在想
学校有庆祝老师的生日?
不都只是庆祝小朋友的生日吗?
Smiley
已经忘记第一次事件的我
没当这是一回事
结果
第二天
送小孩上学的时候
负责迎接学生的老师问小孩
'今天没有穿 party clothes 吗? '
OMG
Smiley
原来是真的有生日庆祝会
接小孩放学的时候
看到他已经换了便服
他开心的对我说
'Mama, I change my shirt by my own today!'
还好他的书包里面
我都有让他多带件衣服方便更换
Smiley


☆═━┈┈━═☆☆═━┈┈━═☆☆═━┈┈━═☆


第三次
昨天小孩跟我说
老师说, 要穿袜子和运动鞋
因为记得第一和第二次的 lesson
心想这次准没错
所以隔天让他穿袜子和运动鞋上学
结果
原来是星期六配合学校的年鉴运动会
才需要穿运动鞋去
而不是今天啦

哎哟
我这个妈妈乌龙
总是 ' catch the wrong ball'
><


☆═━┈┈━═☆☆═━┈┈━═☆☆═━┈┈━═☆


送他上学
他坚持说 I want to sit on your left!
我就告诉他说
你已经是在我的左边啊
咦不对耶
再听清楚
他是在说 I want to sit on your lap!
Smiley
Note: 不是我在驾车


☆═━┈┈━═☆☆═━┈┈━═☆☆═━┈┈━═☆


Sports Day 2012
其中一个游戏是 ' Daddy, spot my shoes and bottle'

这游戏只容许爸爸参与
我汗 -_-"
真担心平时不留意身外物的老公
会认不到小孩的东西
还好老公一拿就拿对了
Smiley
事后老公说
他只是平时不出声
不表示他不留意
我什么时候私下自己买多个包他都懂
OMG
Smiley



小孩人生的第一枚金牌
小孩的队伍在当天赢得金牌
白日梦中
假如这是奥林匹克金牌
我就发达啦
今年的奖金好丰富
而且还有退休津贴
Smiley


☆═━┈┈━═☆☆═━┈┈━═☆☆═━┈┈━═☆


买了件新裙子
在家里试穿
在镜子前左照右照

小孩来给我一个拥抱
然后对我说
Mama, Is this your new dress? I like it. You look pretty today.
然后亲亲 I love you!
aaaaaaarrrrrrrrrrrrr
完全被他熔化
你这个嘴吧很甜的小孩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4 个鼓励: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haha 明白明白
每次孩子交待的事情,我们也是半信半疑的。。。
那个叫daddy认孩子的东西的游戏,非常有趣,很考验
真的是嘴巴甜哦

Linda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你。。。你。。。竟然不相信孩子说的话。。。(开玩笑啦)
哈哈哈。。有时候我也会半信半疑孩子从学校带回来的message。不过,多数会选择相信孩子。相信的话,不会有错;不相信的话,久而久之会打击孩子的传口信的信心。
而且,就算孩子pass错message,她/他也可以从中学习错误。。个人认为啦。。^^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儿子的嘴巴真甜,完完全全像个小情人啊!!^^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沁 linda
有啦
我现在会比较留意他讲的口信了
之前我承认我有点敷衍啦 :P

@ eugein
是啊
有时候真的是要相信
儿子是妈妈前世的情人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