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伤心

带了小孩放学
as usual 检查他的书包餐盒等等

我发现
他没有吃我给他弄的乳酪三明治
这明明是他前一晚点的点心啊
Smiley

我问了他
今天点心吃什么
他对我说

I eat long bread
Smiley

那为什么不吃妈妈弄的三明治
It's your favorite heart-shaped cheese sandwich, my dear!
结果他的答复超级 hurt 的
Smiley

他说:
Teacher gives me egg sandwich
I like it
My snack is boring
Smiley
Mama, cheese is for mouse
mouse likes to eat cheese!
I want to give my sandwich to the mouse!



OK I know its plain boring cheese sandwich
Smiley

你这个小鬼
Smiley
鸣鸣鸣鸣鸣鸣
你不是说很爱我吗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14 个鼓励:

ruyi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我家儿子有时也是会这样。明明是他们点的,可是第二天不要,要吃学校的,可是学校的是千篇一律的哦。。。
但是他们喜欢跟同学们一样吃的.

米雪儿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cheese is for mouse,mouse like to eat cheese...忍不住笑出来了。。

我家小瓜啊。。他们要求。。我才做给他们带去。。皆因。。之前都没吃带回来。。妈咪有点心灰了 :P 只要有吃,吃学校的也好。。不饿坏就好了。。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Hug Hug ....

现在的小瓜都太幸福了 妈妈们就要更加的用心 < 朋友 加油哦 >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小孩子有时就会说话很直接,过两天他的想法又不一样啦!!不要放在心上~

~* *··§îlvêr±€ryst壴¯`* * ~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哎哟,这可是妈咪用心弄的点心也。。。
他不喜欢吃cheese的吗?

ivythen said... Reply to comment

HAHAA!。。。 有是说CHEESE 是MOUSE 的小孩!

§kinny älien said... Reply to comment

Cheese is for Mouse 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
小孩说话比较直接,妈妈别难过。
我有时也是这一分钟喜欢吃这个,下一分钟又想吃那个,搞到我相公叹说:你搞到我很乱啊~~:P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ruyi

小孩的学校
每日的菜单是会更换
猜想他是因为老师派的东西
比较吃香吧 XD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米雪儿

我也是觉得不饿坏就好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bbchua

TQ ^^
会加油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没有啦
只是找个主题
在虚拟世界申一申 :P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 *··§îlvêr±€ryst壴¯`* * ~

他是喜欢吃 CHEESE 的啊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ivythen

小孩的童言就是可爱 XD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kinny älien

对啊
喜欢吃的分分钟在变
在餐馆吃东西
我每次都必须有着需要吃多1份或吃他儿童餐的心里准备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