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玉米粉

虽然很多资料是说
婴儿不适合用爽身粉
但是我自小已经是爽身粉的粉丝
洗澡后
不用点爽身粉
我真的会很不自在

那小孩怎么办?
我我我我我我
Smiley
还是有让他用爽身粉
不过只是轻轻的带过
因为了解到
滑石粉对婴儿的呼吸和肺很不好
又坚持要用

Smiley
我都选择纯玉米爽身粉
在本地
我和小孩用过的是以下的纯玉米爽身粉



Burt's Bee Baby Bee Dusting Powder
这单价比较高
只在指定柜点才能买到
我不太喜欢它的香味
爽身粉有点粗颗粒的感觉



Pureen Pure Cornstarch Baby Powder
这价钱比较亲民
百货公司或幼儿产品专卖店都能买到
香味是一般爽身粉的味道
爽身粉有点涩涩的感觉


Crabtree & Evelyn 熏衣草爽身粉也是 talc-free
不过这不建议让小孩使用


后来我在澳洲找到

JOHNSON'S® Baby Pure Cornstarch Powder
上网 google
它有很多不同的味道
不过我买的是 with Aloe & Vitamin E
价钱就一般的爽身粉价位
btw 是 convert 前
味道是熟悉的婴儿爽身粉的味道
爽身粉质地相当的滑



美国还有我喜欢的熏衣草味道纯玉米粉
好想试这个
还是有人在本地看过这吗?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